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敬老卡发放工作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2-17 16:28: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2月17日,区民政局召开敬老卡发放工作培训会,就我区70周岁以上老年人办理敬老卡问题进行安排部署。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各镇(街)民政办负责人及村(社区)民政助理员共90人参加会议。

  区民政局局长林耀中指出,为70周岁以上老年人办理敬老卡是市委、市政府今年确定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区委、区政府对此高度重视。

  为扎实推动敬老卡发放工作开展,林耀中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这件惠及70周岁以上老年人的优惠政策办好、办实;要担负起责任,基层民政工作者面对的都是困难群众,各级政策的落脚点都在基层工作者身上,责任重大;要加强自身技能提升,准确把握政策,保证服务质量;要守住底线,民政工作涉及困难群众的切身利益,民政工作者在工作中要遵守道德底线和纪律底线。

  榕城一卡通公司、区数字办分别就办理敬老卡发放办法、系统平台做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