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港务公司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工作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2-17 17:28: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文/图)2月17日下午,福州港马尾港务公司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一报告两评议”三会合一的形式,上好开春第一课。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陆玉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及福建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中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陆玉蓉表示,一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好从严治党;二要加强廉政教育,挺纪在前;三要强化监督责任,突出执纪问责;四要建立完善专兼职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落实好企业的各项廉洁规定。同时,希望全体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明纪律、严管厚爱、真抓实干、勇于担当。

  会上还开展了2016年度公司选拔任用干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