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儒江村举办拗九节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2-25 18:48: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爷爷,节日快乐!” 2月25日,马尾镇儒江村工作人员将一碗碗热腾腾的拗九粥送到了老人的手中,祝老人健康长寿。一大早,马尾镇儒江村组织村内200多名老人在倪氏宗祠内共同“过节”。

  活动中,儒江村工作人员为村内的近200名高龄老人送去拗九粥和太平面,同时还组织了一场闽剧演出,传承习俗,传扬孝道。 “今年第一次参加拗九节活动,有人组织安排,很方便,这么多同龄人一起很热闹。”儒江村村民倪爷爷开心地说道。

  儒江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共有200多位老人参加,希望通过拗九节为载体,向辖区老年人表达深深的敬老情,营造浓厚的尊老、敬老的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