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看全国危化品安全治理视频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03-24 12:08: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见习记者 王晓霞 文/图)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区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在马尾分会场收看收听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及近期重特大安全事故,并研究部署了2017年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加强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狠抓落实,大力推进安全生产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全力确保综合治理工作取得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