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民政局召开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5-31 14:40: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思思)5月31日,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委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相关会议精神,并向参会人员宣读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上,民政局局长黄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以廖俊波的政治品质、公仆情怀、务实工作、敬业精神和和高尚情操为榜样,与本局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服务好“攻坚2017”、“招商2017”等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激发干实事谋创业的热情,提高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