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科学家分析海水温度称2015年地球将迎来全球变冷

http://www.mwnews.cn  2013-07-20 11:05:56   来源:中国网    【字号

  中国网7月2日讯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6月30日报道,经过近50年对世界大洋海水温度的分析,科学家们得出结论,2015年地球将迎来全球变冷。

  这个结论是科学家们分析了近50年内大洋海水的温度而得出的。据日本国家海洋研究机构的资深科学家中村元堂说,格陵兰海域的海水温度显示出北半球正处于最后一期的变暖过程中,这个持续变暖过程从1980年开始。

  科学家强调,在预测气候变化的时候必须要考虑到由温室气体引发的全球变暖的影响。同时,中村还补充道,他的模型并没有考虑到温室效应对全球气候变暖的影响。

  “现在我们必须要研究人类活动的因素是怎样影响气候的变化过程。”中村对《朝日新闻》中说道。

  之前,美国科学家们证实了全球变暖的论点。他们查明了在过去的4个世纪里近几十年是地球上最热的时期。总体来说,人类正在经历自公元400年以来最热的时期。

  美国科学院成功的证实了,只有在20世纪地球平均温度上升了半度多。科学家们把这些变化同地球上自然灾害的增加联系起来。(实习编译:敬如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