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开发区举办“同呼吸 共奋斗”创建国家级生态区暨“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3-06-06 13:48:03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林舒/文 陈晓静/图)6月5日上午,步行街头锣鼓喧天,人潮涌动,一场由区环保局、环保协会、市容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在此举行。区领导高洪霖出席活动。

  活动包括环保骑行、环保志愿者文艺演出、环保猜谜活动三部分。上午9时许,骑行活动开始,志愿者们身披蓝色绶带,浩浩荡荡地向目的地前行,一路途经君竹路、青州路、罗星西路、港口路、江滨大道,他们以文明健康的出行方式宣传绿色生活、建设生态城市的理念。“我今年60岁咯,经常参加骑行活动,觉得今天这个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倡议市民们选择环保低碳的出行工具,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志愿者吴志热情地说。步行街活动现场,除了猜谜活动,各部门还通过环保宣传册。宣传材料的发放,向市民宣传环保知识,同时现场还开启了群众环保投诉处理专区。据了解,该活动旨在释放和传递建设美丽中国人人共享、人人有责的信息,激发社会持久的环保热情,为改善空气质量,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中国而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