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部署抗台风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3-07-14 14:34: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7月13日,区长许毅青坐镇防汛指挥部,时时观测“苏力”台风最新走向,以确保及时应对突发情况。上午10点,市防汛指挥部连线我区进行视频对话,许毅青向市防汛指挥部汇报了我区各镇街的降雨量情况。市防汛指挥部特别指出,琅岐镇降雨量较大,且防灾能力较为薄弱,要做好相关的应急措施准备。

  随后,许毅青视频连线我区三镇一街,询问各辖区的雨势、风力大小及是否出现内涝情况,他要求各镇街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切实做好防台及强降雨防御工作,密切监视天气变化;要加强预测预报,切实落实防汛责任制,安排干部到点值守,做好隐患排查和防汛抢险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