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马尾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八届二次执委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3-12-27 17:11: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12月27日上午,福州市马尾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八届二次执委会在卧龙山庄召开。区领导张林、张凌出席会议。

  张林表示,区工商联(商会)第八届二次会议,在辞旧迎新的时节召开,意味着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年,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这次会议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回顾总结今年工作,研究部署明年工作。即将过去的一年,在区委、区管委会、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上下凝心聚力,我区经济与社会发展呈现出增长较快、结构优化、后劲增强、民生改善的良好局面。对于今后如何加强和改进工商联工作,她强调,要注重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增强工商联工作的科学性和系统性;要注重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引导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工作水平;要注重工作调研,增强建言献策实效性;要注重教育引导,加强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马尾区工商联(商会)2013年度的工作报告及2014年工作安排;宣读区委有关文件及人事安排说明;会议还进行了选举事项并为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荣誉主席颁发聘书;会上,主席(会长)及市工商联领导也作了发言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