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罗星街道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4-02-14 20:56: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2月14日,区委书记林飞,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福州马尾区罗星街道开展调研活动。区领导李利民、雷连鸣、游力参加调研。

  在听取罗星街道2013年工作情况及2014年工作思路汇报后,林飞表示,2013年,罗星街道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绩,“既捡了芝麻又抱了西瓜”,大事小事皆有成效,值得肯定。作为马尾区唯一的街道,虽然地处中心城区,但城市形象、产业结构、综合素质等仍然离预期目标有差距。林飞要求,在新的一年里,罗星街道的领导干部要锲而不舍努力完成市、区下达的任务目标,突出重点发展第三产业,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征迁进度。如罗星小学建设、沿山1-7弄征迁扫尾工作、上岐路交通改造,青洲片旧屋改造等都要积极推进,确保项目进度;要提升104国道综合整治水平,各部门应协调分工,形成合力;在社区管理、物业小区整治、社区保洁等方面要制定计划、努力创新,并创出成效;各单位及干部要团结互动、积极创新、狠抓落实,克服分散主义,致力解决已存在的问题,拧成一股绳,把工作做好,树立为民办实事的宗旨和榜样。

  许毅青要求,罗星街道在今年工作中要努力提升产业,特别是要注重地产产业发展;要研究制定商业布局规划,发展有特色的商业企业,突出台湾元素,大力发展楼宇经济等第三产业,并发动基层力量,加强相关企业的服务力度;要提升形象,在内河整治,商业店铺管理、市政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努力解决现有的困难;要提升素质,软硬件兼顾发展,加强社区管理力量和水平,通过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等渠道提高居民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