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实验小学扩建项目开工

http://www.mwnews.cn  2014-03-26 09:40: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文/图)3月26日上午,伴随着一阵隆隆的礼炮声,及黄色大铲车的轰鸣运作声,位于马尾联安路的马尾实验小学扩建项目正式开工。区领导王苏闽、张麒蛰、李贞、郭龙生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马尾实验小学项目征地面积为21957.8平方米,总投资7800万元,办学规模为36个班,总建筑面积为20149.8平方米。该项目设计建设教学楼、办公楼、科技楼、体艺馆、图书报告楼及食堂宿舍楼,共6栋建筑。因学校新址毗邻船政衙门、前后学堂及天后宫,建筑风格将力求与船政文化建筑群相融合。届时,一所崭新的具有马尾特色的现代化的实验小学将展现于马尾民众眼前。据悉,该项目建设工期约15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