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召开第14次常委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4-04-30 18:41: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4月30日下午,福州市副市长、马尾区委书记林飞主持召开区委2014年第14次常委会议,听取各镇(街)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并作出点评与要求。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张守祥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区委领导许毅青、蓝锋、郑毅、王苏闽、倪晓嵘、李利民、陈秋伸、雷连鸣、张林出席会议,沈甦 、施敏华等区人大、政府、政协班子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林飞强调,各镇(街)“一把手”要强化责任,当好表率;要紧扣主题,贯穿学习“红线”;要敞开大门,贴近群众;要盯紧问题,边整边改;要统筹兼顾,既要把规定动作做好,同时也要通过作风改变,推进发展,保障民生。

  会上,区委督导组和包镇常委还分别点评了各镇(街)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优点与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