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委员视察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05-29 15:40: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文/图)5月29日上午,区政协委员视察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施敏华、郭龙生、江国强、侯爱平、林海鹰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亭江镇政府、福建兴中艺轻工制品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钢铁制品制造有限公司,视察其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在走访企业时,视察组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运作流程、安全措施情况等,并叮嘱区直相关部门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务必要做好安全监督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随后,视察组一行在区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区安监局关于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区政协主席施敏华表示,在企业运行中,安全生产应放在首位,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在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宣传的同时,加强上岗员工的安全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要形成安全生产监管的长效机制,健全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责任制,做到安全生产及早防范,有效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上,政协委员还就当天视察的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热烈发言,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