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许毅青调研安置房及学校在建工程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4-12-20 14:43: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2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调研我区安置房及学校在建工程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区领导张麒蛰参加调研。

  许毅青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沿山佳园、进修校附小、马尾实验小学、共和苑、山水旺岐、儒江苑、魁岐小区安置房和魁岐片拆迁工地。在安置房项目工地,许毅青具体了解了在建安置房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要求各在建项目要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切实重视工程管理,要“求速度、求质量”,保证工程建设进度按计划推进。同时,还要做好项目配套设施,引进优质物业单位,提高小区管理水平。

  在调研学校在建工程项目时,许毅青听取了教育局、施工方、学校等单位代表的情况介绍,许毅青要求要高度重视并扎实推进建设项目,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各方要为学校早日投入使用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