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省市领导检查自贸区揭牌主会场筹备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5-02-25 11:44: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2月24日,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到马尾检查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揭牌仪式主会场筹备工作。杨岳强调,目前自贸试验区挂牌在即,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根据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明确分工、各负其责,加强协作、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福建自贸区揭牌仪式取得圆满成功。省商务厅领导黄新銮、钟木达,市领导徐启源、吴贤德,区领导许毅青、李利民、雷连鸣、张林参加检查活动。

  杨岳一行先后查看了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办公楼、综合大厅等,详细了解办事大厅设施运行和审批情况,亲切看望工作人员,充分肯定前段筹备工作,勉励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抓紧抓实各项筹备工作,切实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在听取市有关部门和马尾区关于福建自贸区揭牌仪式主会场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杨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由市有关领导牵头,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商务局、马尾区等相关单位配合,组织强有力的工作班子,在省“两办”和省商务厅的指导下,统筹协调主会场的各项工作,确保揭牌仪式顺利有序进行;二要细化方案。要进一步强化会场组织,科学周密安排,优化活动流程,细化分工,落到实处,努力做到揭牌仪式既隆重热烈又厉行节俭;三要整改提升。根据现场检查的要求,对现场标识、交通路线、周边安保工作以及综合大厅软、硬环境建设进一步完善提升,为福建自贸区正式挂牌运作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主持召开部署会,部署落实省市领导精神,区领导李利民、雷连鸣、张林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许毅青强调要按照省市领导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各个方面的筹备保障工作,要工作细致、认真负责、落实到人。李利民也就供电、接待、氛围布置等方面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