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自贸动态 >> 正文

杨岳带队来我区调研自贸区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6-03-28 17:38: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0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3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带队来我区调研自贸区工作。市领导黄忠勇、薛侃,区领导许毅青、张林、刘宇、陆裔波、林群慧参加调研活动。

  杨岳一行实地察看了琅岐海峡青年交流营地建设工地、中国银行自贸区福州片区分行、自贸区综合服务大厅、多层次资本交易中心、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等地。在企业调研时,杨岳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勉励大家要瞄准企业需求,加大金融创新力度,深化两岸金融合作,加快建设两岸金融创新合作示范区,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帮助企业用好用足自贸区优惠政策,合力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和服务贸易示范区。在海峡青年交流营地建设工地,杨岳要求业主和施工单位全力以赴加快建设,确保如期建成使用。杨岳指出,自贸区建设的核心任务是制度创新。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战略定位,紧盯核心任务,大胆先行先试,努力走在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