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社区矫正净化心灵 播种绿色美化家园

http://www.mwnews.cn  2016-06-16 17:07: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张诒雁)6月16日下午,马尾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在龙津苑小区社区矫正公益劳动基地开展“美化环境,净化心灵”为主题的公益劳动。

  虽然时值炎热的夏季,但每位社区矫正人员都积极参与,热情投入。他们挥锨落锹、扶苗培土、松土浇水,精心将一棵棵苗木植入土中,播下绿色的希望。整个植树活动井然有序地开展了两个多小时,通过参加公益劳动,从行为上净化了社区矫正人员的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引导他们不断改造、充实、完善自我,服务社会,树立弃恶从善、重新做人的信心和决心。矫正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司法所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公益劳动,不断改造、充实、完善自我,用自己的劳动和汗水洗涤污垢,努力改造成为自食其力和对社会有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