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生活 >> 正文

11月电影推荐

http://www.mwnews.cn  2015-11-05 11:17:51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11月刚刚启幕,《绝命海拔》、《移动迷宫2》就已惊悚上映。下面请随小编一起去看看11月的荧屏饕餮盛宴吧!

  《前任2:备胎反击战》

  推荐指数:★★★★☆

  上映日期: 2015-11-06

  剧情简介:节目编导伊泽(郭采洁 饰)在工作中重遇多年前有过一次邂逅的明星余飞(郑恺 饰),两人的再度邂逅让伊泽如入梦境,原以为美梦成真时,童话破碎了……在一场“谁先认真谁就输了”的爱情游戏中,谁会是最后赢家呢?

  《剩者为王》

  推荐指数:★★★★

  上映日期:2015-11-06

  剧情简介:35岁的优质白领女性盛如曦(舒淇 饰)在事业有成的同时,感情生活上的空白却成为了家人朋友间乐此不疲操心的话题。然而,伴着率真年轻25岁暖男马赛(彭于晏 饰)的出现,对盛如曦的生活开始产生了微妙的影响……

  《我的青春期》

  推荐指数:★★★☆

  上映日期:2015-11-11

  剧情简介:生于80年代的小镇青年赵闪闪(包贝尔 饰)一路成长的故事,爆笑之余不乏感人的细腻情怀:没有“杰克苏”和“玛丽苏”,电影志在展示“最真实”的青春——打架,起哄,闹事,找乐子,为每一个普通人谱写一曲青春奏鸣曲。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

  推荐指数:★★★★

  上映日期:2015-11-13

  剧情简介:安东尼(刘畅 饰)是一个不特别、不会说很酷话的普通男生,从20岁到23岁,从大学到工作,发生了一系列或浪漫、或甜蜜、或可笑、或感人的故事。

  《007:幽灵党》

  推荐指数:★★★★☆

  上映日期:2015-11-13

  剧情简介:因为一条来自过去的加密信息,邦德(丹尼尔·克雷格 饰)逐步揭开了一个邪恶组织的神秘面纱。为保全安全机构正常运转,邦德上司M与政治势力展开一番争斗,与此同时,随着邦德拨开一层层的谎言,隐藏在“幽灵党背后的恐怖真相终于浮出水面。

  《年少轻狂》

  推荐指数:★★★☆

  上映日期:2015-11-13

  剧情简介:陈妍希、郑恺、包贝尔、孙坚、唐艺昕联合主演的青春爱情片,讲述了以五位主人公为中心的一段肆意飞扬的热血校园青春故事。

  《饥饿游戏3:嘲笑鸟》

  推荐指数:★★★★

  上映日期:2015-11-20

  剧情简介:影片的故事将展开终极之战,卷入战争漩涡的女主角凯妮丝将带领反抗军前往都城,与斯诺总统展开决战,一场战争不可避免的将席卷帕纳姆国,而凯妮丝必须抛弃恐惧与不信任,成为反抗者的“嘲笑鸟”。

  《玩命速递:重启之战》

  推荐指数:★★★★

  上映日期:2015-11-20

  剧情简介:该片讲述了18岁的快递员弗兰克·马丁在法国黑社会中闯荡的故事。影片将以全新的视觉效果,再续精彩飞车场面带给人的震撼与激情。

  《十月初五的月光》

  推荐指数:★★★★

  上映日期:2015-11-20

  剧情简介:香港TVB十五年来最受欢迎电视剧《澳门街》(又名《十月初五的月光》)大银幕“重逢”再续前缘之作。讲述了文初(张智霖 饰)、君好(佘诗曼 饰)、琪琪(陈乔恩 饰)面对人生悲欢离合,如何回归初心做出爱情选择的故事。

  《火星救援》

  推荐指数:★★★★☆

  上映日期:2015-11-25

  剧情简介:由于一场沙尘暴,马克与他的团队失联,孤身一人置身于火星面临着飞船损毁,想方设法回地球的故事。

  《消失的凶手》

  推荐指数:★★★★☆

  上映日期:2015-11-27

  剧情简介:神探松东路来到一个名叫“香城”的地方去探寻一宗连环自杀案的真相的故事。

  (本报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