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收藏集邮需谨慎

http://www.mwnews.cn  2014-05-08 09:05: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5月6日,记者从中国邮政马尾营业厅工作人员处了解到,2014年全国统一发行的整套年票,以预定400-500套,每套预订价为200元。此套票的预定期为每年11月10日至12月10日。错过预定期也一样可以通过零售的方式买到该套邮票,但零售价则是300元,目前该营业厅的零售情况为200套左右。

  据该营业厅工作人员介绍,2014年由中国邮政发行的唐卡、鸿雁传书、网络生活等数十套邮票销量颇佳。同时每逢节假日全国都将有相应的专题册发行,分为小版票、大版票两种,价格从几千到几百不等。近日在福州乌山举办的佳邮评选活动,激发了广大集邮爱好者的热情,引领起一股集邮投资的风潮。

  最后工作人员提醒由于邮票不同于股票,集邮纯属个人兴趣爱好,有的邮票一开始价格高的吓人,没几个月就跌的厉害,有的慢慢才会显示出升值空间,要将其作为投资项目有风险需要谨慎为之,不应过分投机,盲目跟风。

  记者 翁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