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谨防充话费送食用油陷阱

http://www.mwnews.cn  2014-05-08 09:06: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今年2月份,市民陈先生参加了某运营商旗下营业厅举办的充话费送食用油活动。“营业员说,因为我的手机使用的是38元套餐,所以只要充300元话费就能免费领两桶油。”陈先生称他听信了营业员的推荐,当场充值300元。

  而4月11日,陈先生查询话费清单时,发现手机在2月和3月分别被扣款76元,而手机竟然有两个38元保底套餐。“我平时也不怎么打电话,每个月38元都打不完,现在怎么多了一个38元套餐?”陈先生十分纳闷,便拨打营业厅客服电话咨询。对方答复称参加优惠活动都需要开通这种套餐。

  陈先生对此十分气愤,便拨打12315电话进行投诉。经马尾区工商局12315台调解,营业厅为陈先生取消了附加的38元套餐,并退还多扣的76元话费。

  记者 马永凯 通讯员 王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