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新园区学习贯彻区委主要领导调研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4-02-12 11:29:3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文洁)2月7日下午,区委常委、高新园区管委会主任张林主持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区委主要领导调研高新园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园区贯彻落实情况进行部署。

  会议认为,区委主要领导对高新园区2014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园区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并做好贯彻落实。会议要求,一是要责任到人。要按照区委主要领导对高新园区2014年工作的要求,逐条对照,细化分解,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一位领导牵头负责,有具体的责任人;二是要提升素质。一方面要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学习电商、物联等新兴产业知识以及其他高新园区的成熟经验和做法,积极探索园区发展的新思路。另一方面要加强培训,要制定培训计划,开展相关专题培训活动,学习公务知识及商务礼仪知识,不断扩大知识面,提高整体素质;三是要改进作风。今年园区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每一位干部职工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升园区整体发展水平,争创市级示范工业园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