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交管大队部署五一节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04-30 20:39: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蒋津 文/图)4月30日,交管大队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五一”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交管大队领导、琅岐分局、各派出所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源头管理,深入重点运输企业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督促落实安全检查制度,全体民警要结合辖区实际,抓好落实,为百姓节日出行活动提供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二要未雨绸缪,提前做好相关准备,要充分预计研判今年五一节期间可能出现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新情况,科学安排警力,并认真完善各项应急处置机制。三要加强协调,要会同安监、运管等部门加强对各客运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督查,加强沟通,共同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四要文明执勤,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做到公正、文明执法,用人性化的服务实施交通安全管理,为五一节人们的出行活动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