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交管大队召开工程运输车交通管理工作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4-30 20:41: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蒋津 文/图) 4月30日,马尾交通管理大队召开全区工程运输车交通管理工作推进会。大队中队以上领导、琅岐分局、各派出所分管领导以及注册或途经马尾区的工程运输车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4月25日市交巡警支队通报全市工程运输车违法量排名前十位的企业及今年以来涉及马尾区工程车交通事故情况。同时要求工程运输车企业:一是加强责任。企业安全责任人为交通安全管理第一责任人,要制定完善的安全责任制,认真落实安全责任人。二是加强管理。加强源头管理和日常管理工作,落实“双清零”制度,即超期未年检、违法未处理要及时清零。三是加强教育。定期或不定期召集驾驶员学习交通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可通过宣传片与展板来教育驾驶员,安全行车的必要性。四是加强沟通。企业与公安日常管理中双方互动,公安可提供相应的行政服务,共同为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