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医保简化程序 便民服务

区医保中心简化10项业务规程

http://www.mwnews.cn  2015-09-02 10:51: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近年来, 区医保中心认真贯彻落实有关医保政策,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使全区参保群众医保待遇显著提高,医保服务水平同步大幅提升。

  据悉,从9月起,区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理顺工作程序,简化一周年内新生儿参加城镇居民医保取消社区盖章,可直接在医保中心业务窗口办理;灵活就业人员参续保,不再要求提供参保人员照片及本年度社保流动窗口缴费单据等10项业务经办规程,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方便了群众。同时,中心还结合业务经办实际要求,对各项业务办理中涉及的各个环节、各项操作做出清晰规定,进一步规范窗口工作人员的经办行为。

  区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纪锡仁表示:“此次简化业务经办规程既提高了中心的工作效率,也使百姓办事更便捷、高效,方便全区百姓的医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