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稳步推进“两违”综合治理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5-09-02 10:55: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丁乾)9月2日,记者从区请违办获悉,2015年,我区认真按照省市“两违”综合治理工作要求,稳步推进“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截至9月1日,我区共上报福建省“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信息系统拆除“两违”面积22.1666万平方米,年度计划完成率105.56%。

  其中,马尾镇拆除8.153万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101.91%;罗星街道拆除3.8546万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110.13%;琅岐镇拆除6.6081万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110.14%;亭江镇拆除3.5509万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101.45%)。1至 8月,我区各镇街共列出172宗“六先拆、四重点”对象,并在新闻媒体上公布,目前已全部拆除。

  为进一步打击违法建设,根据榕委办《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2014]8号)、《福州市关于开展“两违”综合治理百日会战的通知》( [2015]94号)文件精神,我区每10天在媒体公布一批“六先拆”对象,现将九月份第一批“六先拆、四重点”对象名单公布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