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边防大队开展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9-02 11:03: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静鸿)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9月1日,马尾边防大队联合吴庄华侨小学开展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

  据悉,为弘扬我军革命精神,传承优良传统,该大队邀请了两位抗战老兵到琅岐吴庄华侨小学与官兵和师生们一同参加了此次的纪念活动。两位老兵在官兵和师生们的注目下走进校园,与官兵和孩子们亲切地合影,官兵和师生们簇拥在两位老兵身边,认真聆听着他们讲述抗日战争时期的历史故事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并纷纷表示受到了极大的精神鼓舞,要将弘扬传承革命精神和革命优良传统作为己任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