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区学校2015年秋季期初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5-09-02 15:21: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9月1日,我区召开了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今年秋季期初工作会议。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局机关所有科室负责人,全区学校(园)校(园)长、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爱萍从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加强督导,做好护校安园,营造氛围;规范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做好防范;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到位,督查有方等四个方面,要求各学校、幼儿园,紧密结合各校秋季开学的实际情况,深入贯彻落实我市教育系统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新学年学校安全、维稳、省“护校安园”专项督导迎检等工作任务,切实加强开学初校园安全管理,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新学年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希望大家要戮力同心、锐意进取,同舟共济、扎实工作,全力促进我区教育事业持续均衡发展,为服务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建设,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实现建设教育强区的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育局副局长邓治平、王宏,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黄德晖,副局长刘越,分别就校园安全、省“护校安园”专项督导迎检、基建、维稳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