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助力2016“福建农信杯”福州国际马拉松赛

http://www.mwnews.cn  2016-12-26 09:44: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漫婷 文/图)12月25日,随着一声枪响,“福建农信杯”福州国际马拉松赛在海峡奥体中心起跑,本次马拉松活动由中国田径协会、福建省体育局以及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福州市体育局、福建省体育协会承办。本届马拉松赛事的规模扩大至2万人,共有来自9个国家的选手来榕参赛。

  阳光学院受到赛事主办方的邀请担任此次赛事志愿者工作,出动了300名志愿者分别是兴奋剂检测、起点终点检录、饮/用水。凌晨三点四十五分,阳光学院的志愿者们早已集中等待出发到赛事现场。不等8点比赛开始,志愿者们已经在各自的工作地点整装待发。活动中,他们有的给运动员们倒水,准备海绵,还有的在赛道上清理垃圾捡起被丢在路旁的空瓶子,从比赛开始一直等到结束,他们在寒冷和饥饿中站了4个多小时,为赛场拉起了一条“蓝色”的保卫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