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市首个两岸合作社工机构落户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6-12-26 13:41: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林颖 文/图)12月26日,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与台湾青年社会服务推展协会签订了两岸社工合作协议。

  台湾青年社会服务推展协会理事长林士杰告诉记者:“两岸社工合作是专业人才上的交流整合,我们发现开展社工服务可以提升社会中善的力量,而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是马尾区第一家专业的社工机构,我们也希望可以以此为基地把台湾的人才、技术、资源能够带到福建省,将社工服务开展到福州市甚至是福建省,让两岸友好交流,提升大家对专业社工的认识。”

  据了解,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由区团委成立,目前是全市第一家签订两岸社工合作的社工机构,现阶段主要服务青少年群体,该中心的社工黄凤舞告诉记者:“社工对专业性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今天合作协议的签订,相信未来可以给青少年带来更多专业的服务和贴心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