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到罗星街道指导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6-12-26 11:54: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12月26日上午,罗星街道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考核大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洵莅会指导考核工作。街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赵洵在会上指出,根据区委统一部署进行一年一度的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同时区委区政府会进一步加强管理、落实中央任务,从源头全面了解、及时掌握问题,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执行程序,解决各项工作。在检查考核过程中,街道要做到讲成绩不夸大,讲问题不遮掩,使检查考核能真实、准确地了解掌握情况,要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查找和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采取有针对性的有力措施加以解决。

  此次考核工作采取了“书面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领导反馈”等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