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正青春,爱“马”上到来——假面单身狂欢派对

http://www.mwnews.cn  2016-12-26 18:10: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12月26日,记者从团区委获悉, 为丰富广大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青年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营造健康、活泼的青年交友、择友氛围。共青团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马尾正荣财富中心将联合举办“正青春,爱‘马’上到来——假面单身派对”公益青年联谊活动。

  据了解,活动将于2017年1月14日在马尾正荣财富中心营销中心举行。活动拟邀约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男女200人,女士:21-35周岁,男士:23-40周岁。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至2017年1月9日止,报名详情咨询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社工任志威,电话:0591-8398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