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企联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3-12-27 20:25: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12月27日上午,区企联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区领导李利民、张林出席会议。

  会上,李利民表示,企业家是经济发展的活力源泉、社会进步的宝贵财富。区企联会成立一年来,秉承“服务、维权、联谊、发展”的服务宗旨,在政企沟通、服务企业、维护权益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帮助企业积极应对挑战、转型发展,得到了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当前,我区正处于加快转型升级,加快推进马尾新城建设的攻坚阶段,特别是随着宏观环境的不断发展变化,确保马尾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各项任务艰巨而繁重。广大企业家一定要务实开拓、勇于创新,努力实现新发展、创造新业绩。他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区企联会能发挥积极作用,成为政府与企业联系的桥梁,企业与社会沟通的媒介,企业与企业交流的平台,要“千方百计”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希望企业家要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脚踏实地,争创伟业。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会员入会名单、经费管理监督小组成员新增人选名单并向新会员授牌;会议还就2013年马尾区企联会工作及区企联会财务收支情况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