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区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4-05-22 18:19: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5月22日下午,区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区委礼堂召开,会议邀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外宣办主任、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卢承圣作“关于新媒体条件下突发敏感事件的舆情处置和舆论引导”专题讲座。

  卢承圣副部长从概念释义与现实意义、全新媒体与重新认识、舆情特点及成因分析、原则要求与环节要领、学习思考与工作体会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在新媒体条件下,有效应对和及时处置突发事件、正确把握舆论导向的方法和举措,使大家进一步增强对舆论引导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提高做好突发敏感事件的舆情处置和舆论引导工作能力。

  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闽主持。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