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举办基层理论骨干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14-12-10 13:21:3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12月10日上午,由区委宣传部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全区基层理论骨干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闽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区领导王峪参加会议。各镇(街)党(工)委宣传委员、区直各单位宣传工作负责人、基层党委理论宣讲员、区委教育工委部分直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宣传系统干部共约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了解,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让广大基层干部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有关专家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等内容进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