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首个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落成

http://www.mwnews.cn  2016-12-20 17:22: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林颖 文/图)12月20日,我区首个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在东江滨路段落成,该公园以造景为主打,文化与美景相映成趣,吸引了不少游人的目光。

  当天,记者从东江滨公园中段看到,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印刻于上的“纲纪四方”艺术感浓烈且具造型美;一幅幅夺人眼球船政摄影作品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心同德”;“望月怀远”将又将东江滨美景与社会正能量一一串联……据了解,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全长近6公里。公园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与船政文化特色,配合文图设计了8个造景,造景涵括“纲纪四方”、“同心同德”、“时间花语”、“望月怀远”、“翠屏石韵”、“海国图志”、“精神堡垒”、“沧海云帆”。此外,主题公园还融入了纪念船政150周年“致敬船政”与“魅力船政”摄影比赛的37幅获奖作品,市民还将有机会在园区内看到自己的获奖作品。

  区委宣传部社会宣传科科长张敏珍介绍:“为了打造这个核心价值观公园,该公园从7月份已经开始筹备,考虑到各个因素,最终选择在人流量大的东江滨建设主题公园。我们希望核心价值观能在公园里落地生根,市民在浏览公园美景的同时,体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中心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