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换货岂能“多不退 少却补”

http://www.mwnews.cn  2014-05-08 09:06: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专卖店表示衣服不影响二次销售可以进行换货,可市民前往换货时,店员却称如果换到价格更高的,需要补交差价;如果换到价格更低的,只能赠送礼品,不能退钱。马尾工商局12315台介入后,专卖店退还了112元差价。

  4月14日,市民蔡小姐看父亲生日临近,便到马尾君竹路附近的某专卖店买了一件衣服,打算送给父亲作为生日礼物。经沟通,店员表示,如果尺寸不合适,只要不影响销售,可以做换货处理。于是,蔡小姐便选购了一件衬衫,价格为511元。

  几天后,蔡小姐在父亲生日当天把衣服送到父亲手中。经试穿,因为尺寸不太合适,蔡小姐便领着父亲赶回专卖店换货。最后,他们看中了一件价格为399元的衣服。这时,店员却称根据公司规定,店里不能退还112元差价,只能送些等值的礼品。

  蔡小姐对店员的解释十分不满,当场拨打12315电话进行投诉。经协商,专卖店最终将112元差价当场退给了蔡小姐。

  记者 马永凯 通讯员 王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