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公安局圆满完成2014年元宵灯会交通安全保卫任务

http://www.mwnews.cn  2014-02-15 12:22: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蒋津 文/图)2014年第十二届两马同春闹元宵灯会2月9日至14日在东江滨公园举办。为确保此次灯会的顺利举办,在区委、区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的指导下,马尾区公安局提前部署,认真总结和吸取往年元宵灯会安全保卫工作的经验做法,进一步细化今年元宵灯会的安全保卫方案,并及时通过媒体发布灯会交通管制信息、临时停车点设置、安全出行提示等,引导市民有序前往观赏灯展。

  元宵灯会期间,辖区持续阴雨天气,江风大、气温低,参战民警克服天气寒冷、执勤时间长等不利因素,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依法文明执勤,外围道路车辆通行顺畅,灯展路段秩序井然,确保了市民在安乐祥和的氛围中赏灯,圆满完成了2014年元宵灯会的交通安全保卫任务。